close

今天

起了個大早

雖然才星期5

但是有件重要得是

那就是西門町一遊

我只能說拉

悲哀~

因為阿

早上我10.30救出門辣

但是我先去王志家案依下電玲

沒人我才去學校

但是卻遲到了大約5分鐘

被醮

我太神機妙算了

衣去就馬上有公車

真的是吼..

到了西門町

他們說要看電影

好八就去看

看了{博物館驚魂夜2}

是還好啦

界下來去玩玩籃球機

還有那個打拳擊的機器

我打603高手 <跟小包依樣>

<強>

解這就逛逛街

然後去吃一下韓式的店

今天花了 5xx元

是還好啦

但是完的很愉快

參與人:

王志 <無鳥> 包皮 阿吉 明群 蔡哺 阿星 鳥妞 糖咩<半途看完電影就跑去台中~!>

哈哈開心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308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