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阿

雖然才國2

但是我已經開始為我未來的高中/職在擔心了

我是漫喜歡餐飲科的拉

但是我看來看去公立的好像也只有

<淡水商工>

我看看我現在的成績

還有一小段的距離

所以呢

我現在不讀書

啥時要讀書阿

這次的段考也即將到來

我看我這次就勝沒幾天了

我就在這幾天盡量看書八

但是我國3想去上技藝班

我的警告好像有點超過個幾之

只不過

上了技藝班

我要把每個禮拜其中一個找上的客補回來

所以我現在必須在培養讀書習慣了

否哲到了3年級

會很悲慘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308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